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第三天的第一個工作


今天下午在Owen學長的指示下
分配到一台可以操作的RAID
要我們嘗試的把firmware載入到機器中
已經看了兩天書的我
早就看到膩了
一直看書實在沒什麼感覺
終於可以實際操作一下了

於是我按照印象把firmware載到機器中
整個動作在幾分鐘後就完成了
選擇重新reboot後
神奇的事就發生了............
機器沒把法啟動了
在短短幾分鐘內我就把它搞掛了
呵呵........
實在有點佩服我自己
沒想到能這麼速捷
只好在請學長教導怎麼把機器救回來

搞了兩個小時左右
終於把機器搞回來了
其中也對整個流程有了比較熟悉的概念
有了初步的了解
接著就是要去對每個步驟好好研究了

No comments yet